close

 

 

 

張媽媽客家茶粽的故事
身為客家人的張媽媽,為了推展茶葉的多元化利用,更用心深入將客家美食與茶葉結合入菜,並導入現代人健康飲食,高纖、低鹽、少油新觀念,創新研發出特別的烏龍茶粽。它是以是以烏龍茶湯浸泡糯米6小時以上,再以茶糯米搭配新鮮竹筍、香菇、蘿蔔乾、客家滷肉、有機醬油等餡料來包粽子,蒸煮後的茶粽,不只有竹葉粽香,更會飄出陣陣淡淡茶香,吃起來鮮爽而不油膩,口齒留香 。

 

研發過程中曾嘗試南部粽、北部粽、客家粽的各種作法,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試驗,在一次偶然機會裡,向一位客家阿婆學到古法客家粽的作法,於是大膽顛覆傳統,將古法客家粽的作法加以改良,終於研發出鮮爽不油膩,更有淡淡天然茶香的客家茶粽。 

每週六現包現賣過程中,街坊鄰居都是我們分享的好對象。每次不同的作法、不同的口味都贏得鄰居不同的讚美與建議。張媽媽客家茶粽的名聲,因此在社區鄰里間口耳相傳,引來不少愛好茶粽的饕客,遠從各地前來訂購。

 

 張媽媽客家茶粽,每週一至週五接受預定,每週六現包現賣新鮮供應,低溫宅配時間為每週日寄件,週一到貨請提前訂購。

訂購30個茶粽系列產品,只要1200元,.即可享有全程冷凍宅配免運費服務。30個以下需自付運費150元。歡迎共同購買!聯絡電話04-227324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hpj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